普丁小三將上位? 俄官網刪前第一夫人資訊

▲俄羅斯「克里姆林」宮發言人證實,普丁跟妻子已經正式離婚,結束了三十年的夫妻關係。(資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總統官方網站上日前對「各屆總統簡歷」一欄進行修改,總統普丁夫人露蜜拉沒有出現在其中。克里姆林宮也確認,普丁已經完成和前妻的離婚手續,30年的夫妻情分就此畫上句號。這也讓外界開始關注普丁和俄國韻律體操玉女艾琳娜.卡巴耶娃的戀情是否即將浮上檯面。

3月27日,俄羅斯官方網頁的普丁簡歷上還寫著「已婚。妻子露蜜拉‧亞歷山德羅芙娜‧普丁娜」,如今這些有關前第一夫人的內容已被刪除,只提到普丁有兩個女兒:28歲的瑪利亞和27歲的葉卡捷琳娜。

2013年6月,普丁突然宣佈和露蜜拉分手,結束二人30年的婚姻。露蜜拉很少公開露面,普丁也對兩個女兒保護有加,以至於極少有人知道她們倆的模樣。

在宣佈分手近一年後,普丁依然單身。目前尚不清楚他是否在戀愛當中。發言人曾說,總統普丁的個人生活是他個人私事。

2014年2月8日,索契冬奧會開幕式慶功宴,普丁與緋聞女友卡巴耶娃雙雙現身,再次引起媒體對於二人傳言的追問。雖然俄羅斯總統新聞發言人佩斯科夫予以駁斥,並稱傳聞「無聊至極」,但仍阻止不了人們對於卡巴耶娃的高度關注。

2009年12月,美國媒體炒作卡巴耶娃於2009年5月誕下的男孩為俄羅斯總理普丁的私生子。生下男孩後,卡巴耶娃稱要保護孩子的父親,不願意向媒體透露任何關於孩子父親的資訊。普丁對於私生子之事一直予以否認。

▼普丁和俄國韻律體操玉女艾琳娜.卡巴耶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