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看叔叔! 露鳥俠嚇壞女高中生

我們想讓你知道…怪叔叔有什麼好看的?

▲這是什麼鳥?(圖/CFP)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縣楊梅市一名剛出獄的更生人尾隨上學女高中生,拉開褲子拉鍊露出生殖器,行為猥褻,並不斷高喊「妹妹看叔叔」,警方透過監視錄影器畫面,2小時後逮到人。

桃園縣警察局楊梅分局表示,楊梅市一名女高中生2日上午7時許在楊梅市青山二街前上學途中,遭一名年約50歲身材壯碩男子尾隨,該男子不停向同學喊「妹妹看叔叔」,女高中生回頭一看,見該男子拉開褲子拉鍊,露出生殖器行為猥褻,嚇得花容失色直奔學校告知教官,在教官陪同下向楊梅分局幼獅派出所報案。

幼獅所長林祺笙立即帶領警員謝定谷、陳冠戎至案發現場,擴大調閱周遭數十支監視器,指派員警分工監看畫面,費了一番工夫後發現該名變態露鳥俠,犯案後逃離現場行徑,循線查知嫌犯最後落腳處,證實該露鳥俠確為李姓男子,經了解李男嫌為更生人,此行為以滿足生理慾望。

警方僅花了2小時,就在一處公寓附近找到李姓男子,並依公然猥褻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校方對於警方即時緝獲變態露鳥俠到案,讓同學們能「快樂上學、平安回家」深表謝意。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