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馬友蓉也來學運參一腳 繃I奶立法院前撿垃圾

▲馬友蓉? 馬有茸?裝上鹿角立院變身望傾聽民意解僵局。(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太陽花學運持續發燒,繼「學運女神」雞排妹頻頻表態力挺反服貿後,I級豔后馬友蓉3日現身中山南路,青島東路口,頭戴鹿角造型頭飾,希望:「總統馬英九的耳朵不是真的長毛,盼能多傾聽正反雙方的聲音。」馬友蓉也在現場身體力行,幫忙整理環境撿垃圾,她表示:「多一個人整理環境總是好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友蓉現場身體力行撿垃圾。(圖/記者黃子瑋攝)

馬友蓉因藝名與「馬有茸」相近,近日有不少廠商及政治人物邀約站台,不過,為避免立場問題,遭經紀人委婉拒絕。對於服貿問題,馬友蓉表示,「沒有支持任何一方,今天站出來,只是希望馬總統能夠趕緊出來解決問題,因為現在也只有他能解決。」而馬友蓉說,社會上還有更多弱勢團體需要幫助,除了國家問題,她也希望大家能多多關注需要幫助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