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人數破千萬!《爐石戰記》於加拿大等地推 iPad 版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有 iPhone、Android!!!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Blizzard Entertainment(暴雪娛樂)今天(4/3)宣布《爐石戰記:魔獸英雄傳》,將在加拿大、澳大利亞、紐西蘭率先推出 iPad 版,其他地區也將隨後跟進。



Blizzard Entertainment 執行長兼共同創辦人 Mike Morhaime 表示,「《爐石戰記》Windows 及 Mac 版正式上市後至今已經吸引 1,000 萬個帳號註冊遊玩,但仍有許多玩家在線上要求儘快發行 iPad 版。與其個別通知,我們乾脆讓大家知道《爐石戰記》iPad版全球推出的行動已經開始進行,不久後全世界各地都能一同體驗。《爐石戰記》跟平板電腦簡直是天作之合,我們鼓勵大家在沙發、後院、咖啡廳…任何能使用 iPad 的地方來體驗這個遊戲。」

目前除了澳洲、加拿大及紐西蘭的 iPad 之外,其他地區也將在不久後支援 iPad 版。暴雪更進一步表示,Android 裝置、iPhone 及 Windows 平板電腦的版本也都在開發當中,並在未來面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