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M8 mini傳 5 月發表!對上S5 mini、Xperia M2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日前爆料大神 @evleaks 在 twitter 指出 HTC 近期將會針對 HTC One(M8) 推出縮小版的 HTC M8 Mini 和放大版的 HTC M8 Ace,而最近有關 HTC One M8 mini 規格已經曝光,預計採用高通 Snapdragon 400 雙核心處理器,外傳將會在今年五月推出。

▲HTC 傳將於今年五月推出 HTC One M8 mini,配備 4.5 吋螢幕,前鏡頭維持 500 萬畫素,並擁有 Sense 6.0 體驗。(圖/資料畫面,記者洪聖壹攝)

根據 @evleaks 所爆料,HTC One (M8) mini 可能將配備 4.5 吋 720p 的螢幕,記憶體 1GB,儲存空間 16GB,並可透過 micro SD 擴充,不過並沒有跟 HTC One(M8)一樣的景深鏡頭,取而代之的是 1300 萬畫素主鏡頭,以及 500 萬畫素前鏡頭的組合。HTC One (M8) mini 預期搭載 Android 4.4.2 作業系統,Sense 6.0 使用者介面,支援藍牙 4.0。在上市情報方面,則是有來自英國不具名經銷商透露,該款手機預計在今年 5 月發表,不過並未獲得 HTC 證實。

除了 HTC One(M8)mini ,針對萬元以下中低階機種,外傳三星除了確認今年四月在台推出的 GALAXY Note 3 Neo 外,也有計劃在五月份針對 GALAXY S5 推出縮小版的 GALAXY S5 mini 跟變型手機 GALAXY S5 zoom,而 Sony 除了今年初推出的 Xperia Z1 Compact 外,後續也將推出在 MWC 2014 亮相的 Xperia M2,加上 LG 針對熱門幾種 G2 所設計的 LG G2 mini,全都瞄準跟高階市場不相上下的入門用戶。有關各機種的上市情報,《ETtoday 東森新聞雲》將持續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