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喬獻「聲」做公益 花博「童樂市集」兒童節登場!

我們想讓你知道…兒童節好去處!

▲「為愛朗讀 花博1001個故事」喬爸帶著喬喬錄製《三隻小豬》聲音故事做公益。(圖/臺北市會展產業發展基金會 提供,以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兒童節花博公園將於4/4、5上午10點到下午5點連續二日舉辦「花博『愛‧分享』童樂市集」,活動規劃趣味、好玩的「快樂童花順」闖關大冒險活動,一共設計13個關卡,闖關贈品數量總計近7,000份, 13個關卡中只要取得其中連續5關的闖關點數,成功收集「愛心童花順」,就有機會獲得貓熊紀念商品、Hello Kitty版烏克麗麗等總計萬元大獎!

此外,童星「喬喬;(于卉喬)」也將在4/5(六)上午10點現身花博用朗讀作公益,邀請家長與小朋友一起現場錄製聲音故事,在兒童節的重要時刻創造更多的教育意義與幸福價值。

活動現場還有由中華民國物理治療協會簡文仁理事長與花博公園合作首創的「花博抬頭舞」健康操、MOMO家族童樂秀、甜心格格唱跳秀、「小小童話人物走秀」及法國馬戲雜技秀等豐富趣味親子活動。特於臺北市首座大型都市農園「天空農場」開設「天空農場都市農耕教室」,體驗DIY竹葉船的農活樂趣,歡迎家長帶小朋友來花博公園度過一個FUN心、快樂、健康的兒童節!

▲「快樂童花順」闖關活動有機會獲得貓熊紀念商品及Hello Kitty版烏克麗麗等大獎。

花博「愛‧分享」童樂市集活動流程

★「花博『愛‧分享』童樂市集」活動詳情請上花博公園官網或「花博公園」粉絲團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公益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