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開「經貿國是會議」 江宜樺今晚6點親自解釋

我們想讓你知道…就決定是你了!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不甩太陽花學運學生要求的「公民憲政會議」,行政院堅持召開「經貿國是會議」,並將在今天拍板,由院長江宜樺親上火線解釋。據瞭解,「經貿國是會議」將在本月份啟動分區座談,6月中旬以前召開大會。

▲行政院長江宜樺。(圖/記者黃克翔攝)

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昨天指出,學生對於「公民憲政會議」的訴求在3月23日、30日、31日三次講的都不一樣,「也不知道他要的是甚麼。」因此政府認為用「經貿國是會議」處理事情比較單純,因為整件事情就是從兩岸經貿互動開始。

「經貿國是會議」,預計要處理「兩岸經貿互動」、攸關加入TPP、RCEP的「國際區域經濟整合」,以及與自由經濟示範區相關的「國內投資環境」。據瞭解,國發會將在本月份啟動分區座談,6月中旬以前召開正式的大會。詳細內容則將由江宜樺在今晚6點,召開記者會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