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服貿各有盤算 藍綠立委「踴躍」出席公聽會

330凱道人數的估算落差大,你贊成哪種版本?

330凱道人數的估算落差大,你贊成哪種版本?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國民黨立委黃昭順欲主持會議,央求在野立委快離開主席台。(圖/記者劉康彥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立法院國民黨團擬在「自由經濟示範區公聽會」結束後召開「黨團會議」,甚至傳出可能改召開聯席會議審查服貿協議,民進黨立委姚文智、邱志偉等人為防藍營出奇招,3日上午8點半便穩坐主席台,揶揄國民黨「非法開會」,藍營立委王育敏反嗆:「你們才非法鎖門咧!」,雙方各有盤算,卻意外形成藍、綠立委「踴躍」出席公聽會的難得畫面。

 

▲是否趁機審查服貿協議?藍、綠各有盤算。(圖/記者劉康彥攝)

開會時間一到,會議主席、國民黨立委黃昭順現身,民進黨立委「禮貌性」讓出主席台卻遲不離開;黃昭順一副苦瓜臉,央求綠委快回群賢樓九樓,還對綠營男立委說,「我怕你們打我,快離開,讓我好好開會啦!」,直到黃昭順對民進黨立委喊話,「我不會亂弄(指草草結束公聽會),放心放心。」,綠營立委才步下主席台,但民進黨立委仍不放心,姚文智即對張慶忠採取「緊迫盯人」戰術。

▲民進黨立委姚文智緊盯藍委張慶忠。(圖/記者陳明仁攝,下同)

由於傳出藍營可能藉公聽會之便,突然改成聯席會議審查服貿協議,民進黨團為防突襲毫不鬆懈,派出委員全程盯場,竟意外形成藍、綠立委皆「踴躍」出席公聽會的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