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WERS 聖諭叛魂》激似魔力寶貝 觸動玩家回憶

企劃中心/綜合報導

十幾年前,網際網路開始發展,透過數據機撥接上網,人與人的互動有了不同的形式。從撥接到寬頻,網際網路日趨普及,傳輸速率也倍數增長。網路的蓬勃發展,不能不提的便是在遊戲上的表現,各式各樣的網路遊戲如雨後春筍般出現。

曾經風靡全台的網路遊戲--石器時代、天堂、魔力寶貝、仙境傳說等是許多玩家們共同的回憶。石器時代、魔力寶貝豐富的故事劇情、寵物養成、回合戰鬥、職業分工;天堂、仙境傳說打寶、練功、公會血盟、攻城戰等,至今仍留存玩家心中。

▲ 魔力寶貝、仙境傳說、石器時代、天堂遊戲截圖。(圖/翻攝自網路)

時間是一個最好的篩子,它能夠幫我們篩去所有粗淺而留下經典,這些歷經十年依然魅力不減的遊戲,為我們留下太多值得回味的記憶。數年後的今日,人們承繼這些曾經的美好,萌發新的枝芽,偶爾能看見一些能夠觸動回憶的作品。

這款由台灣團隊研發的網頁遊戲《ANSWERS 聖諭叛魂》在去年底推出,是款日系風格、劍與魔法的 MMORPG(大型多人線上角色扮演遊戲)。玩家在其中扮演一個由於偶發的時空扭曲來到這個世界的旅人,藉由命運的牽引、力量成長,和夥伴締結契約,一步步深入了解這個世界。

▲ 畫風、玩法會讓人想到魔力寶貝的《ANSWERS 聖諭叛魂》。(圖/遊戲截圖)

遊戲中能看見許多創新的設計,也能見到傳統、單純、熟悉的影子。在《ANSWERS 聖諭叛魂》的世界裡,看似寧靜、虛無的時空總有命運在導引,現在就與夥伴締結契約,相互扶持、成長,堅定彼此的信仰,延續千年勇者傳說吧!

● 遊戲網址:http://goo.gl/OifLZt
●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nswers.t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