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象獅纏鬥9局1:1平手 本季第2場延長賽

記者歐建智/新莊報導

中信兄弟象與統一獅今晚都在5局各拿1分,纏鬥到9局結束仍然平手,本季第2場延長賽,象隊鄭凱文與謝榮豪在9局聯手飆出13次三振,象隊9局下2出局後占二壘,可惜欠缺適時一擊。

▲中信兄弟象隊鄭凱文。(圖/中信兄弟提供)

象隊由前旅日投手鄭凱文加盟中職第2次出賽,帶著昨天剛獲選3月投手MVP的豪氣,今天先發7局雖被獅隊敲出9支安打,但也賞給9次三振,1次保送,只失1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信兄弟去年選秀新人謝榮豪接手中繼2局,讓獅隊6上6下,K掉陳鏞基、劉育辰、張泰山與周廣勝4人。

獅隊先發投手馬帝斯表現也不差,5.2局被6支安打、飆出6次三振、3次保送、同樣失1分,也是無關勝敗。林岳平登板0.1局、邱子愷中繼0.2局,傅于剛後援2局也未失分。

鄭凱文1局上連續三振劉芙豪與唐肇廷,接著保送郭岱琦,被鄧志偉擊成一壘強勁滾地球,彭政閔撲接不及,形成內野安打,彭政閔再傳一壘給補位的鄭凱文失誤,造成一、三壘有人,幸以一壘界外飛球解決陳鏞基。

鄭凱文在2局上被高國慶安打,但三振劉育辰,3局上3上3下,三振劉芙豪與郭岱琦。4局上1出局被陳鏞基與高國慶安打,但未失分。

統一獅先發投手洋投手馬帝斯,1局下保送張正偉,但三振張志豪,讓羅培茲中外野飛球接殺,再三振彭政閔,2局下被周思齊安打且保送黃仕豪,1出局1、3壘有人但也未掉分。

象隊3局下突破統一獅先發洋投馬帝斯的壓制,無人出局張正偉中外野安打,靠暴投上到二壘,張志豪再擊出左外野安打,攻占1、3壘,可惜張志豪盜二壘被阻殺出局,羅培茲再被三振,彭政閔游擊滾地出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