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熠熠! 香港時尚品牌MOISELLE推出春夏新裝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以率性華貴的渡假情懷為概念,香港時尚女裝品牌MOISELLE今(2日)下午發表最新2014春夏設計款,透過精挑細選的歐洲貴族布料,搭配60年代優雅名媛風格與剪裁,呈現時尚單品與手工訂製服,展現品牌奢華質感。現場包含歌手范瑋琪、名模王予柔與新生代混血演員雷瑟琳皆應邀出席,為現場增添不少星光。


▲歌手范瑋琪、名模王予柔與新生代混血演員雷瑟琳皆應邀出席,為現場增添不少星光。(圖/品牌提供)


年僅26歲,MOISELLE設計總監陳栢熹,小時候最初曾想過要當警察,直到16歲才確定自己喜歡設計,除了服裝之外,也曾設計過唱片封面,受訪時他認為目前將品牌定位為中高檔精品,設計風格偏向甜美,想以若隱若現的方式呈現女生性感的一面,像是採露背和半透明設計,期待MOISELLE未來能成為一個讓香港人驕傲的品牌。

 
▲演員雷瑟琳與名模王予柔穿上MOISELLE春夏新裝。(圖/品牌提供)
 

以率性的華貴形象,散發歐洲南部的浪漫瑰麗風情,60年代的時尚旅遊風格是MOISELLE本季焦點,系列中大玩領口變化,特別突顯女性頸部線條。此外素色上衣加上色彩鮮明或印有特殊圖騰的裙、褲,詮釋率性自我風格,配合高彩度的藍、黃和粉紅等色系,繽紛色彩令人印象深刻。


▲六位外國模特兒演繹MOISELLE春夏系列。(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