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佛嘉納超強幫夫運 新片《超級選秀日》爽當紅花

記者林淑娟/綜合報導

與導演男星班艾佛列克結婚育有3個孩子的珍妮佛嘉納,婚姻幸福,帶旺丈夫小班讓他的演藝事業一飛沖天,被讚譽有「幫夫運」,連在新片《超級選秀日》也樂當紅花,她飾演球隊財務經理艾莉,被一群超MAN的美式足球員給團團包圍,她笑說自己非常樂於擔任紅花的角色。

▲由凱文科斯納與珍妮佛嘉納主演的熱血運動片《超級選秀日》被媒體譽為今年的《魔球》。(圖/威視)

她說:「有趣的是,最近我常演出這種與一大票男演員合作的電影,常常當片場中的少數或唯一的女生其實還蠻有趣的,所以我就負責當MAN味十足之中的柔性力量。」她除了有超強幫夫運,也很有幫「男星運」,先前在《藥命俱樂部》帶旺馬修麥康納和傑瑞德雷托,兩人雙雙勇奪奧斯卡男主配角,而新片《超級選秀日》更是擔任紅花的重責大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珍妮佛加納受訪表示小兒子山繆雖僅兩歲,但很愛美式足球可看完整場球賽。(圖/威視)

戲外婚姻幸福美滿的小班與珍妮佛,常被媒體捕捉一家和樂出遊的畫面。(圖/威視)

珍妮佛日前接受《E!ONLINE》訪問時自爆,她和小班年僅兩歲的兒子山繆,非常喜歡美式足球:「他非常喜歡美式足球,他可以在電視前看完整場比賽,這對他的年紀來說是非常驚人的專注力。」有趣的是,有其父必有其子,小班現實生活中也特愛美式足球,媒體也常捕捉到夫妻帶兩個女兒參與各種運動戶外活動,看來孩子們都遺傳了爸爸的喜好,而有丈夫孩子萬事足的珍妮佛嘉納,也特別接演與家人口味一致的熱血運動片《超級選秀日》。

珍妮佛表示:「這並不僅只是一部單純的運動電影,它的重點並非在球賽上,而是一年一度的選秀日前,各隊伍的超級經理人如何運用權謀鬥智、如何算進心機計謀,衡量選秀的順序與球員排序,來選出最棒的球隊,增壯自己團隊的實力。導演艾凡瑞特曼的劇本非常精采優秀,是我近期看過最精采的故事,看完劇本後馬上就決定一定要演出。」

《超級選秀日》由金獎導演凱文科斯納、金球獎影后珍妮佛嘉納主演,電影探究龐大商機的美式足球背後、年度選秀日各隊伍的超級經理人,如何心機算計、運籌帷幄之下,洞燭先機挑選出最棒的運動新秀,打造夢幻團隊的鬥智熱血故事!劇本不僅是好萊塢評選優良劇本BlackList的年度冠軍,電影更獲權威媒體好萊塢報導者讚譽是2014年美式足球版的《魔球》。該片將於5月1日勞工節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