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帥短髮、蜜桃臀 許瑋甯賣鞋超性感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作風一向富麗高貴的義大利時尚品牌RENE CAOVILLA,今(2日)舉辦2014春夏系列發表,請來最近為戲剪去長髮的混血名模許瑋甯擔任嘉賓,活動上許瑋甯穿上限量手工打造的金黃色鏤空長涼靴出場,搭配全新短髮造型,其性感酷帥的模樣與過去大相逕庭。


▲混血美女許瑋甯穿上限量手工打造的金黃色鏤空長涼靴出場。(圖/品牌提供)

據品牌表示,即將邁入80周年的RENE CAOVILLA今年春夏系列大膽推出屬於新世代的突破性作品,除了保留奢華素材如珍珠、水晶寶石、蕾絲等必備華麗元素,將鞋款設計與本身愛好結合為一,注入運動、音樂和建築概念,打造出令人耳目一新的風貌。

 
(左圖)RENE CAOVILLA 2014春夏高跟鞋系列; (右圖)RENE CAOVILLA 2014春夏平底涼鞋系列。(圖/品牌提供

為呈現出品牌跨越世紀的藝術歲月,特別將義大利建築遺址搬入活動現場,將最近為戲剪去長髮的藝人許瑋甯打造成「現代羅馬女戰神」,其酷帥造型讓人印象深刻,同時受訪時她興奮表示,是RENE CAOVILLA勾出我的野性,讓我變得更加迷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