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志友腳痛討拍拍 原來她也是「希臘腳」美女!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方志友日前在臉書自PO赤腳照,只見她左腳踝腫一大包,寫道:「腳扭了,會痛,越來越痛,很痛;(」粉絲心疼之餘,更發覺方志友竟然也是個「希臘腳」美女。

▼方志友是希臘腳美女。(圖/翻攝方志友臉書)

方志友左腳踝明顯腫一大包,不過據經紀人透露,個性迷糊的她自己也不知道扭傷原因,直到前陣子為偶像劇《愛上兩個我》南下拍片頭,穿著高跟鞋加久站,讓患部越來越痛,這時才驚覺腳受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說也奇怪,雖然沒看醫生,隔天方志友的腳竟自己慢慢消腫,經紀人笑說:「可能是採取自然療法吧。」然而她也因為這張赤腳照,被發覺是個希臘腳美女,就是擁有第二根腳趾較長的特徵,據傳,絕大部分美女都有希臘腳,像演藝圈一票女星林志玲、楊謹華皆屬此類。

▼腳趾程度分3種,希臘腳專出美女。(圖/ETtod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