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唯奶凸纖腰超搶鏡 香港金像獎尬章子怡搶影后寶座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第33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將於13日舉行頒獎典禮,1日官方臉書公佈本回的紀念特刊封面,分別是最佳男主角入圍者及最佳女主角入圍者的合照共兩款,其中以《北京遇上西雅圖》入圍的湯唯,疑似激凸的照片超搶鏡,將顏卓靈、章子怡、鄭秀文及鮑起靜4人瞬間比下去。

▲第33屆香港金像獎影后入圍者,顏卓靈、湯唯、章子怡、鄭秀文、鮑起靜。(圖/取自臉書)

香港電影金像獎,日前公布入圍名單,《一代宗師》﹑《激戰》﹑《掃毒》﹑《狂舞派》及《西遊‧降魔篇》將角逐最佳電影。影帝影后競爭同樣激烈,先前以《一代宗師》拿下金馬50影后的章子怡,再度入圍最佳女主角,她將與《盲探》鄭秀文﹑《殭屍》鮑起靜、《狂舞派》顏卓靈和《北京遇上西雅圖》的湯唯競逐影后。此外《一代宗師》以14項居入圍最大贏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日香港電影金像獎官方臉書,公布2014紀念刊封面,分別是最佳男主角入圍者與最佳女主角入圍者的封面照,同以《一代宗師》入圍的梁朝偉、章子怡,被放在海報中間,讓網友不禁大呼「是呼聲最高的放在中間嗎?」不過湯唯的禮服,讓她疑似上身激凸也順利搶到鋒頭,腰間的束緊設計也讓她的曼妙曲線嶄露無遺,13日將於香港文化中心舉行頒獎典禮。

▼第33屆香港金像獎影后入圍者,黃秋生、劉青雲、梁朝偉、張家輝、古天樂。(圖/取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