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鄭凱文化解1、3壘危機 象獅首局0:0

記者歐建智/新莊報導

中信兄弟象今與統一獅在新莊交手,象隊選秀狀元鄭凱文在1局上面臨1、3壘有人的局面,順利解除失分危機,中信兄弟與統一獅打完第1局,雙方以0比0平手。

▲鄭凱文。(圖/中信兄弟球團提供)

鄭凱文是去年底選秀狀元,在3月25日返台首度出賽,對義大犀牛先發完投9局、用球數105球、3安打、5次三振,取得首勝,成為中職本土首次先發就完投勝的第5人,昨日獲選中職本季第1個單月投手MV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在今日1局上連續三振劉芙豪與唐肇廷,接著保送郭岱琦,被鄧志偉擊成一壘強勁滾地球,彭政閔撲接不及,形成內野安打,彭政閔再傳一壘給補位的鄭凱文失誤,造成一、三壘有人,幸以一壘界外飛球解決陳鏞基。

統一獅先發投手洋投手馬帝斯,1局下保送張正偉,但三振張志豪,讓羅培茲中外野飛球接殺,再三振彭政閔。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鄭凱文中信兄弟統一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