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爺」吳奇隆、劉詩詩捏臉放閃 網友:這才是戀愛!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四爺」吳奇隆和「若曦」劉詩詩主演的穿越劇《步步驚心》深受廣大的粉絲喜歡,兩人現實生活中也因戲結緣陷入愛河,續集《步步驚情》即將在浙江衛視首播,這對「夢幻情侶」絕對是這次的最大賣點,2日劇組公佈劉詩詩捏著吳奇隆臉的花絮照,公然放閃讓粉絲不禁大呼「這才是戀愛啊!」

▲《步步驚情》拍攝現場照,吳奇隆、劉詩詩捏臉放閃。(圖/取自微博)

吳奇隆跟劉詩詩再續前緣,新戲《步步驚情》將於22日播出,2日劇組在官方微博放上幾張現場照,有張劉詩詩及吳奇隆穿著黑衣,在天矇矇亮的時候玩捏臉,註解寫道「張曉殷正親自示範戀愛中的男女,撒嬌玩鬧耍賴…都是女生專利。」網友則吐槽「是在戳包子臉嗎?那麼嚴肅一場戲就這樣被你們2個出戲了!」另一張則是吳奇隆扮成土撥鼠的模樣,註解則寫道「你以為他是英姿煥發的殷總?其實他是土撥鼠」,讓人看到帥氣「四爺」也有搞笑的一面。此外曝光的主題曲mv,也暗示著兩人牽扯不斷的綿綿愛情,讓粉絲們相當期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步步驚情》拍攝現場照,吳奇隆扮土撥鼠搞笑。(圖/取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