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避談家事 忙工作不聊「愛的結晶」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Hit Fm聯播網主辦的「hito流行音樂獎」2日正式啟動,王力宏以特別嘉賓身分公布入圍的最受歡迎男女歌手,眾人關注新婚後的甜蜜生活,詢問何時才會有「愛的結晶」,他轉移話題,並未正面回應。

▲王力宏與老婆李靚蕾學做喜餅乾(圖/陳明仁攝)

王力宏2013年11月宣布與圈外女友李靚蕾成婚,讓許多女粉絲心碎,他2日替「hito流行音樂獎」站台,宣布將量身打造頒獎典禮主旋律,作為Hit Fm的17歲生日禮物,旋律將會在6月1日的頒獎典禮華麗現「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力宏說,近期為了演唱會巡演忙得焦頭爛額,也在忙電影的相關事宜,新專輯將在9月問世,眾人好奇會不會因為工作太忙而不夠時間陪老婆,他稱自己興趣太多,工作繁忙是一定的,但先前為了多陪家人,也有帶70歲的爸爸去非洲玩。眾人提問何時會讓讓70歲的爸爸抱孫子,他顧左右而言他,把話題拉到音樂上,並未正面回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