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之喬、謝欣穎雙爆料 挺胸正面交「峰」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藝人曾之喬和謝欣穎在戲劇上還沒有合作機會,兩人卻是巧妙同台,共同獻出第一次分別為莎薇及華歌爾擔任代言,雙雙在春夏內衣新品發表會上挺出好身材,頗有互別苗頭的意味。不過比起謝欣穎走秀時的自信大方,一向保守的曾之喬,首次在公開場合爆乳現身,臉上顯得害羞靦腆許多。

▲曾之喬(右)和謝欣穎(左)兩人首度為內衣品牌代言。(圖/記者黃克翔攝)

擁有豐滿上圍的曾之喬,過去曾有不少內衣廠商商談代言,可惜因為保守、放不開的個性,大家始終無緣一睹她的姣好身材,但是從英國留學回來之後,她的尺度整個大開,人還沒回國就決定簽下莎薇的代言工作。

曾之喬提到,剛到英國不久時,就跑去希臘玩了一趟,每天都穿著比基尼,可能是受到國外民情的影響,得知有內衣品牌在洽談廣告與代言時,就很直接、毅然決然地接下,只是在拍廣告時,心裡還是有點害怕,一但有關於跳動的畫面,一定會一再檢查安全措施有沒有做好。

▲曾之喬首度大解放,她笑說,爸媽雖然是退休老師,但他們一點也不介意,覺得不是露點就好。(圖/記者黃克翔攝)

謝欣穎在大家面前展露好身材,讓人看到她不同於戲劇演出的另一面。圖/記者黃克翔攝)

對照曾之喬第一次代言內衣的緊張感,模特兒出身的謝欣穎倒是表現坦然自在,在拍攝廣告時,完全沒有顧慮的在床上翻滾,展現出不同於戲劇演出的另一面。而謝欣穎代言的華歌爾春夏新品「雙記形BRA」,主打記形鋼圈與罩杯,可完整服貼胸型不變形;曾之喬代言的莎薇好愛現,此次推出4色繽紛豹紋,挺出俏皮、甜美、性感等風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