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雪芙擁有白皙「女神肌」 靠後天保養、食補維持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郭雪芙是不少宅男心中的女神,擁有白皙肌膚的她2日受邀出席防曬品代言活動,也在現場分享自己的防曬祕訣,她表示,臉和因短髮露出的後頸很容易曬黑,不過臉有帶妝,薄擦防曬就可以抵擋紫外線的傷害,但像前後頸、身體不可能上妝,所以通常都會厚擦防曬乳來預防曬黑,每半小時或一個小時就會補擦,也會買防曬傘和防曬外套抵擋紫外線的照射。

「我不算是天生白皮膚,而是靠後天得來的。」除了物理性的防曬,郭雪芙也用食補的方式維持肌膚白皙,她表示,會多喝維他命C,或是買薏仁回家煮薏仁水來喝,但因為體質比較畏寒,所以會看當時的狀況來喝。


◄郭雪芙出席防曬品牌活動。(圖/業者提供)

除了平日的保養,郭雪芙也很注重曬後保養,她指出,曬後的當晚會特別加強肌膚保濕,之前都一直盲目的追求美白,忘了肌膚需要水分,導致臉上長出一顆顆的小東西,後來先加強保濕再美白之後,肌膚才漸漸改善;在保濕部分,通常早上都會使用比較清爽的化妝水,晚上就用滋潤型化妝水,搭配化妝棉濕敷保養,可以達到跟面膜差不多的保養效果。

開架保養品牌專科即將在5月推出新款礦泉水感Q10保濕防曬乳,是所有開架防曬以來第一支加入保養成分Q10的防曬乳,擁有最高規格SPF50+、PA++++的防曬係數,並以100%富士山天然礦泉水作為基底,添加肌膚修護成分Q10和水感滋潤成分玻尿酸,為肌膚保持水嫩Q彈,另外,這次也搭配了全新開發的「寒天凝膠」,讓乳液擁有精華液般的滑順感,好推勻、不黏膩。


▲Q10防曬乳容量50g、建議售價330元。(圖/記者李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