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配吸睛! 麥當勞新口味芝麻聖代、冰炫風上市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冰品市場競爭激烈,為了搶占商機,速食業者麥當勞今(2)日發表期間限定新口味「芝麻黑白系列冰品」,包含芝麻聖代、冰炫風等2種口味,單點價分別為30元及55元,若在6月3日(二)前購買任一套餐,還可以39元加購冰炫風系列冰品嘗鮮。

▲麥當勞推出期間限定新品芝麻黑白系列,包含芝麻聖代、芝麻冰炫風等2款,單點價為30元、55元。(圖/業者提供)

根據麥當勞統計,冰炫風、聖代與蛋捲冰淇淋等產品,年銷量高達3,200萬份,其中因冰炫風的口感特殊,受到不少消費者喜愛。

為搶攻長假週末,麥當勞從即日起到6月3日間,推出限期口味「芝麻黑白系列冰品」,以芝麻醬搭配滑順冰淇淋,呈現黑白色調的對比組合,不僅挑戰消費者的味蕾,更帶給民眾有「時尚」冰品感受。

麥當勞表示,此次共推出芝麻聖代、芝麻冰炫風等2款,單點價格分別為30元、55元,活動期間購買任一套餐,就可以39元加購芝麻脆片、OREO、法式焦糖脆片冰炫風等系列冰品品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