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建豪談昔日F4爆言承旭不成熟:做他的朋友很辛苦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吳建豪當年和言承旭(暴龍)、周渝民(仔仔)、朱孝天等人,主演偶像劇《流星花園》並以劇中組合F4知名闖出知名度,從此星路大開。近日他在大陸上節目首訪時被問起4人相處的情形,竟語出驚人地道出暴龍不成熟,因此和對方做朋友很辛苦。

▲吳建豪(右2)當年和言承旭(左1)、朱孝天(左2)、周渝民(右1)等人一起組成F4走紅。(圖/取自網路)

吳建豪婚後難得上節目中亮相,近日他到大陸參加談話性節目《優酷全明星》時,談及對昔日同組3位夥伴的評價,直言周渝民為人風趣搞笑、朱孝天則是個性比較直接,但說到言承旭卻直指暴龍不成熟,要當對方的朋友很辛苦、很累,不過他也表示雙方能成為朋友很值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建豪(左)雖透露言承旭(右)不成熟,做對方的朋友很辛苦,不過他也表示雙方能成為朋友很值得。(圖/取自吳建豪微博)

另外,吳建豪在現場被問到要如何嚴格施行「婚前禁慾」,他也大方分享這完全要看個人將自己看得有多珍貴,而不是隨便將自己最美好的東西交給別人,因為這件事一但做了就再也收不回來了。而他也坦言,是直到結婚後才了解,只能和另一半共同感受的親密互動,是件多麼珍貴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