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爆偷吃缺席公益活動 馬雲力挺:犯了男人會犯的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因為爆出偷吃醜聞,大陸演員文章2日缺席一項公益活動,而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馬雲在現場感謝文章對公益支援,並表示「他犯了一個基本上所有男人都會犯的錯」,希望大家懂得寬容、理解。

根據《新浪網》獨家報導,阿里集團2日召開發佈會,向壹基金大福基金捐贈100萬元(人民幣),原本會到場的文章,因為偷吃醜聞而缺席,讓媒體將焦點集中在文章的忘年之交、基金會發者人李連杰身上。不過,李連杰在捐贈儀式上,始終戴著「今天不說話」的口罩,未對媒體發表任何言論。

▼文章被媒體爆料,背著老婆馬伊琍,與女演員姚笛約會。(圖/翻拍網站)

而馬雲看到大批媒體,忍不住笑說:「我要先感謝謝謝文胖子。今天文章犯了一個基本上男人都會犯的錯,但他之前參與並發起了這個公益活動,告訴大家什麼是自閉症,外界不能因為一個錯就抹滅他做過的公益。」

馬雲還表示,現在嘲笑文章的人,以後也可能會犯同樣的錯,「希望大家給他一點機會、支持與理解,不要讓文胖子變成自閉兒,都不敢出門了。」這番話讓現場一陣哄笑。

▼馬雲力撐文章。(圖/資料照/維基百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