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不爽貓」幫你發牢騷 不爽宣言出書大聲說!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現在全球最紅的貓咪「不爽貓」塔達醬(Tardar Sauce)趕在自己生日(4/4)、也是兒童節的前夕,在台灣推出《「不爽貓」的超不爽日記~不爽就要勇敢地說出來!》中文書,要幫苦悶大眾一吐怨氣!

「不爽貓」(Grumpy Cat),本名塔達醬(Tardar Sauce),2012年4月4日出生於美國亞利桑那州。由於先天患有「骨軟骨發育不全」,因此導致牠天生臭臉,一派不爽樣。行動較為緩慢,對什麼事都漠不關心。


 

某天主人覺得不爽貓的外型實在是太有趣,無意間上傳了一張塔達醬的「臭臉不爽照」,讓牠的魅力迅速席捲全球,成為當紅的網路話題,也成為第一隻靠著臭屎臉而走紅的貓咪,並且榮獲國際貓食品牌頒發「終身成就獎」,是最具影響力的名貓!

由於「不爽貓」的形象鮮明,常常被網友惡搞加上設計對白,藉由不爽貓的表情,趁機吐槽生活中的瑣事,讓這股風潮不斷在網路蔓延。「不爽貓」爆紅後,許多廠商紛紛找牠擔任代言「貓」,並且開發了專屬「不爽貓」的手機APP遊戲,登上《華爾街日報》頭版,連好萊塢電影公司都願出資為牠拍攝傳記,不爽貓個人臉書粉絲團人數更逼近400萬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爽貓」喜歡以反諷手法嘲弄這世界看似「快樂」的 東西,甚至連當紅議題22K薪資都可拿來吐槽開玩笑,希望透過勇敢表達自己的心情,才能夠真正地紓解心中的壓力。但現實生活中,可以恣意不爽擺臭臉的,是貓咪的專利!提醒你,這不是一本療癒的書,如果你是要看貓咪賣萌、耍呆、裝可愛,這裡通通沒有!







※ 圖、文均由尖端出版授權提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刊登,版權仍屬原作所有,收錄於《「不爽貓」的超不爽日記~不爽就要勇敢地說出來!》

★作者/Grumpy Cat。譯者/曾慧敏。書中主角是走紅全球網路的「不爽貓」(Grumpy Cat),其天生臭臉跩樣讓許多網友瘋狂愛上,書中將他的頭像惡搞與時事結合,藉由不爽貓發表不爽宣言,並且記錄了許多不爽貓生活中的小秘密。簡單詼諧的風格,讓現今社會氣氛凝重的當下,獲得紓解壓力的方法。 

關鍵字: 不爽貓不爽宣言牢騷出書尖端出版亞利桑那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