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鐘前女友茵芙痛苦戀 自曝情傷差點哭到脫水死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茵芙日前上節目聊情傷,曾有某段讓她痛苦指數有9.9分,刻骨銘心。她自曝有段維持1年的戀情,中間和對方卻有長時間無親密舉動,一問之下,男友說:「大概是我不愛你吧!」讓她當場傻眼,最後花了3個月才走出來。男主角該不會是曾和她傳戀情的小鍾,茵芙經紀人否認,「是上上個男友,大概2年多前。」

▲茵芙和小鐘曾傳戀情。(圖/資料照、翻攝臉書)

茵芙2012年時曾和大14歲小鐘傳緋聞,最後據傳因對結婚無共識,無疾而終,戀情僅維持半年。而茵芙1日上中天《SS小燕之夜》提到過去某段情傷,「我們一整年沒有吵架,相處非常開心,基本上生活非常多,一起吃飯一起逛街,像連體嬰一樣做了很多事情,等於我的生活大小事都有他的參與,有天早上還來我家幫我做早餐。」最後卻毫無徵兆突然說不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小燕聽了說.「恭喜妳,他不是你的真命天子,要謝謝他及早告訴妳。」她也中肯表示:「說真的男人不想親你不想跟你上床,就是他沒那麼喜歡妳。就像我們會把異性朋友當哥兒們,一起分享很多事,但那不是戀愛。」

現場人納悶茵芙與男友交往1年無任何爭執,怎麼還會分手?張小燕說:「因為男生沒那麼愛這個女生,而且又甜甜蜜蜜的吵甚麼。」現場來賓阿布也以男性觀點表示,「以男生來說就是失去熱情啦。」茵芙表示,自己最後花3個月才復原,「我每天在床上哭,沒有辦法吃任何東西,我都覺得我會在床上哭到脫水而死,我們每天生活有太多交集,突然覺得沒另外一半,不知道怎麼去處理任何生活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