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最帥地鐵保全! 燦笑大秀六塊肌電暈8萬粉絲

▲巴西最帥地鐵保全!不少粉絲特地來找他拍照。(圖/翻拍自Guilherme Leão臉書,下圖皆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一位22歲地鐵保全人員外表帥氣,擁有燦爛的笑容,身高180的他如同模特兒,迷倒不少女乘客,近來更被旅遊網站票選為「最帥保全」,成為地鐵另類的「代言人」,不少女粉絲還特地跑去找他拍照。►►►看更多帥氣保全照片請點這

據巴西當地媒體報導,22歲吉爾赫爾(Guilherme Leão)擔任聖保羅市的地鐵保全人員,五官深邃的他在當地早已小有名氣,日前聖保羅旅遊網舉行「最帥氣保全」,他以1萬8千多票擊敗對手,拿下冠軍;他向當地媒體表示,將來的夢想是成為模特兒或演員,希望有機會能站在伸展台,或是在大銀幕演出。

吉爾赫爾相當受歡迎,臉書擁有8萬7千多名追蹤者,在地鐵執勤時不論是年輕女生,或是資深熟女都會特地過來拍照,而他也相當大方,有粉絲說「他長得很像小勞勃道尼,尤其是性感鬍子」、「被他的笑容電暈了」、「最帥的風景」。►►►看更多帥氣保全照片請點這

▼吉爾赫爾成為聖保羅地鐵另類的代言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