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打敗難纏紅人 韋恩萊特收生涯百勝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1日大聯盟開季,紅雀投手韋恩萊特(Adam Wainwright)以先發7局無失分好投,率隊以1比0擊敗紅人,自己也收下本季首勝及生涯百勝。

韋恩萊特投7局無失分,用105球,僅被敲3支安打,9次三振,4次保送,後續4任投手也都沒有被擊出任何安打,韋恩萊特拿下本季首勝及生涯百勝。

▲韋恩萊特拿下生涯百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韋恩萊特拿下19勝,並在賽揚獎票選排名第2,但對戰紅人的成績不好,4場先發1勝3敗,防禦率7.77。韋恩萊特表示,他對紅人從來沒投好過,這場比賽他專注在投球,讓投球這件事盡可能單純化。

韋恩萊特9次三振中,有4次是賞給紅人第1棒漢米爾頓(Billy Hamilton)。漢米爾頓速度驚人,他在小聯盟502場比賽有395次盜壘成功,去年登上大聯盟後,14次盜壘有13次成功,其中2次還是在金手套捕手莫里納(Yadier Molina)蹲捕時。

韋恩萊特坦言,他「特別關注」漢米爾頓的打席,韋恩萊特說:「如果我們要對紅人有好的結果,就必須讓他無法上壘,他的確能造成場上混亂,在1比0的比賽中,不讓他上壘是相當關鍵的。」

這場比賽形成投手戰,紅人先發投手庫耶托(Johnny Cueto)表現也不遑多讓,投7局失1分,被擊出3支安打,8次三振,1次保送,唯一失分來自7局莫里納的陽春砲。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