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罵黑道晚上叫大哥 律師嗆張安樂:叫你大哥是尊重

▲張安樂被律師蔡易餘嗆聲。(圖/翻攝TVBS)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白狼張安樂1日晚間上趙少康主持TVBS《少康戰情室》與民進黨議員李慶鋒正面交鋒。張安樂下午現身時痛批民進黨「貪污」、「白天罵黑道,晚上叫大哥」,律師蔡易餘表示,叫大哥是因為基於尊重,但黑道有黑道的規矩,不會介入政治。李慶鋒也激動嗆他:「尊稱你為大哥還不夠嗎?」雙方你來我往,氣氛火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安樂上TVBS《少康戰情室》。(圖/TVBS)

張安樂曾嗆貪污「恬不知恥」,趙少康在節目中問他:「誰?誰貪污?」張安樂說,「太多了!我們議院都一樣。」現場來賓蔡易餘說,「叫你大哥是尊重,所謂黑道,他們有自己的規矩,不會介入政治,今天你已經介入。」而且張安樂帶人對群眾比小指,蔡激動說:「有必要這樣嗎?」張回:「你們比更多,而且你們還躲在警察後面。」

至於民進黨洪智坤、李慶鋒踢爆竹聯幫疑似500元動員靜坐一事,張安樂被趙少康問到此事,他強調:「沒有!絕對沒有!」國民黨立委紀國棟則說:「你這個時候跳出來,不知道是好是壞,因為馬英九絕對被罵到臭頭。」

圖集/白狼來了!學生:警察保護我們!

圖集/愚人節狼來了!帶頭大哥白狼要衝立法院爆推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