珪藻土磚花器 環境氛圍、空氣一起淨化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複合式機能性天然素材「珪藻土」,擁有多孔隙、調濕的特性,除了可吸收多餘的水氣,乾燥時又可適時地釋放出濕氣,保持空氣中舒適的溼度;此外,珪藻土還能吸附對人體有害的氣體如甲醛、汗味或食物的腐敗味,可利用來改善室內空氣品質。UCHINO運用其特性推出的「珪藻土磚」花器,同時加入簡樸素雅的日式設計,改變環境氣氛及心情。

▲充滿日式簡單風格的珪藻土磚花器,除了表現出舒適寧靜的和風氣質,珪藻土還能用來改善室內空氣品質,不論是擺放浴室空間或任何居家環境都很合適。(圖/業者提供)

利用珪藻土的特性,日本石川縣珠洲市以傳統手工藝技術切割成形、在800℃的高溫下燒製出「珪藻土磚」,該製作程序即是珠洲燒傳統的「切割烘爐」。由於珪藻土磚使用了表面積最大的立方體作為外型的設計,並在中間設計圓形孔來增加與空氣的接觸面積,因此能將「調節濕度、吸附有害氣體/氣味」等機能發揮到最大。

除了珪藻土磚,另外還有珪藻土碎塊可靈活使用,置放於衣櫥、鞋櫃、皮件等更小的空間。UCHINO也特別於4月3日(四)下午2:00及3:30在台北阪急百貨5F美人塾廣場,舉辦兩場「居家美人生活講座」,邀請日式風格職人李思遠分享環保綠建材珪藻土如何運用在居家生活上,另外,現場還有新光醫院皮膚科主治醫師徐常捷提供護理肌膚的新觀念。當日於5F活動現場,消費滿2,000元即贈300元統一阪急商品抵用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