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建仔再造恩人 前國民教頭再帶建仔拚大聯盟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

王建民從紅人3A路易維爾蝙蝠起步,再爭取能在紅人隊上大聯盟的機會,雖然從3A開季令人遺憾,但在蝙蝠隊有利之處,是總教練瑞格曼(Jim Riggleman)曾在國民隊對建仔深深期待,瑞格曼是2010年建仔加盟國民時的主帥,過去瑞格曼就期待建仔恢復在洋基最佳狀況身手,以及認真的態度讚譽有加,因此建仔在今年加盟紅人,瑞格曼扮演重要推手,現在兩人在蝙蝠隊重遇,對建仔爭回大聯盟更有助益。


非常欣賞建仔的前國民教頭瑞格曼,目前執教紅人3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0年建仔加盟國民時,瑞格曼就滿心期待,王建民能重拾在洋基的表現,更讓瑞格曼認為是國民大躍進的關鍵,對建仔的期待讓建仔在當年還很有行情時,最後決定加盟國民,後來即使建仔當時還因傷困阻,但國民和瑞格曼都很有耐心等待建仔健康回歸,為國民爭取霸業。

可惜瑞格曼和建仔共事僅1年多的時間,2011年瑞格曼因和球隊對於自己合約問題,覺得不被尊重,突然閃電請辭國民隊教頭,2012年起擔任紅人2A教練,當時瑞格曼離開國民總教練,對建仔後續在國民發展多少有些影響,讓建仔在國民的地位不如瑞格曼掌兵符時間,2012年結束,國民未再和建仔續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瑞格曼在紅人農場體系進到第3年,紅人這幾年爭霸國聯中區,瑞格曼在3A當總教練對支援大聯盟戰力具有絕對影響力,建仔在蝙蝠隊必能獲得更多信任和機會,瑞格曼最希望看到建仔東山再起,幾年前國民沒有做到,但今年在紅人瑞格曼要再協助建仔完成。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