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冠軍戰/球迷彣彣愛魏維 盼台灣大第三戰搶勝

點評:台灣大面臨很大考驗啊!

記者陶本和/高雄報導

第11季SBL超級籃球聯賽璞園、台灣大冠軍賽第三戰,今晚(1日)於高雄小巨蛋展開本季在高雄的最後一役,球迷彣彣表示,希望處於0比2的台灣大今天一定要搶下一勝。

▲SBL冠軍賽第三戰球迷,由左至右依序為蓉蓉、芬芬、彣彣、婷婷。(圖/記者陶本和攝)

台灣大在短短兩周內打了7場比賽,球員疲憊不堪,除了舊有的傷兵張羽霖和柳昇耀之外,鄭人維肋骨撞傷、吳永仁腳踝扭傷,都靠著止痛針減緩疼痛,照樣上場硬拚,冠軍戰前兩戰均無力吞敗,系列戰處於0比2的劣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三戰台灣大必須奮力一搏,避免被璞園率先取得聽牌,身為台灣大球迷的彣彣和芬芬帶著好友一同到場觀戰,彣彣表示自己最喜歡魏維,「除了長得帥之外,喜歡他打球認真的態度。」

友人婷婷和蓉蓉雖然分別是台啤和達欣的粉絲,不過冠軍賽仍和朋友一起為台灣大加油,他們表示處於0比2的台灣大今天必須想辦法搶下勝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台灣大魏維璞園SBL冠軍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