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MP曾要緯來吃240場 緯來相同權利金只能負擔144場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緯來最後與MP協商破局,MP一度提出希望緯來轉播240場,但緯來不同意,緯來副總經理何孝齊表示,緯來提出今年轉播144場,權利金甚至比去年要高一點,一直等到3月19日未獲回應。

▲緯來副總何孝齊。(圖/歐建智攝)

何孝齊表示,與MP之間的協商,緯來提出製作與轉播合一,今年轉播144場、明年120場,明星賽與總冠軍賽共同轉播,每年的權利金(製播合一)跟去年相同,若再加上獎金,甚至比去年高一些,但MP提出的價碼更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何孝齊表示,今年2月12日與MP首度碰面,MP提出的4個轉播方案權利金都很高,緯來無法答應,3月6日、7日再度商談都未有結果,隔了2星期到3月18日才再度見面談,期間雙方只透過電話溝通,仍然沒有共識。

他表示,3月18日當天約定晚上6點MP要給予答覆,因為緯來接下來必須要安排接檔的節目,但等到下午6點28分接到MP的訊息,提出希望緯來要轉播240場比賽,但緯來沒有答應。

何孝齊表示,隔天3月19日始終仍未接到MP回電,中午11點50分因此要求台長文大培主動電詢,MP總監回電表示總公司還未決定,晚上6點緯來就決定在節目表上放上轉播甲組成棒春季聯賽。

「在雙方協商之中,轉與不轉的機率各占一半。」何孝齊表示,中間2個星期未商談,已有可能無法轉播的準備,等到最後一刻,等不到MP的回覆,才決定改播成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電視轉播緯來MP權利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