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豫兒「330」倒豎拇指:鬧夠沒 挨批眼中只有人民幣

▲小豫兒「330」倒豎拇指:鬧夠沒,遭網友批評。(圖/資料照片、翻攝李佳豫微博)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太陽花學運延燒,「小豫兒」李佳豫日前選在「330」全民上凱道的敏感時刻,於微博PO文「鬧夠沒」,並附上三個倒豎大拇指圖案,遭網友批評:「你聽不到幾十萬人民的心聲,眼中只有白花花的人民幣?」讓她氣不過反問對方:「你懂民主嗎?問別人之前可能要先問問自己。」

服貿議題敏感,小豫兒因表達自己意見遭網友批評:「你聽不到幾十萬人民的心聲,眼中只有白花花的人民幣?」讓她氣不過反問對方:「你懂民主嗎?問別人之前可能要先問問自己!!控制慾與民主是不相同的...!!」認為每個人都可以有屬於自己的想法與觀點,如果不能認同也可以試著包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批評小豫兒眼中只有人民幣。(圖/翻攝小豫兒微博)

小豫兒事後透過經紀人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表示,之所以會這樣做,只是想請那位網友不要在她版上繼續討論服貿話題,也不要在她的微博罵她、騷擾她,想請對方還給她乾淨的版面。

對於服貿議題,小豫兒認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立場,應該給予尊重,前幾天只是在臉書PO了一段話,就被列為反服貿名單,所以對於這類話題不想繼續回應:「現在不管說什麼都不是適當的時機,也不想表達自己的立場。

▼小豫兒先前才因臉書PO文,被網友質疑是反服貿。(圖/翻攝李佳豫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