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狗偷玩iPhone撥通911 猛傳喘氣、摩擦聲嚇壞警察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911緊急救助中心日前接到一通十分詭異的求救電話,因為話筒另一端不停傳出奇怪的喘氣聲和摩擦聲,接線人員馬上聯想到,致電者可能正身處十分危險的情況中,未料竟是一隻貪玩的小狗意外撥通主人的手機,虛驚一場,令飼主和警察哭笑不得。

▲偷玩iPhone意外撥通911,喘氣、摩擦聲嚇壞警察。(圖/翻攝KETV YouTube)

KETV報導,內布拉斯加一隻近1公斤、名叫「蘇菲」的日本狆,日前偷玩主人的iPhone,對著觸控式螢幕又舔又抓,無意中用爪子撥通了電話,且還是報警!附近的警局接到了這通電話,一開始因為另一頭傳來喘氣聲,一度讓警察十分緊張以為發生什麼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多久,主人米麗莎(Melissa Acosta)發現手機竟被撥通,且話筒另一端有人在詢問「請問求救位置地址?」這才驚覺愛犬闖禍,馬上尷尬地向警察解釋,其實是報警的是一隻貪玩的狗。警局事後好氣又好笑地表示,這還是第一次接到動物報警。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小狗狗狗日本狆手機報警911緊急救助喘氣警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