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紀妍傳懷孕? 老公麥升陽臉書PO文:是雙胞胎!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27歲宋紀妍2013年嫁給44歲新東陽總經理麥升陽,兩人結婚至520滿一年,1日麥升陽在臉書上寫道「檢驗報告出來,是雙胞胎,該留嗎?」,吸引上百朋友按讚,但也有人直覺是愚人節玩笑,寫道「Happy 4/1」。此外也有朋友留言「老婆的就留,情婦的就認養,小狗的就送人,魚缸內的就繼續養,very simple。」淡定的回答令人噴飯。

▲宋紀妍、新東陽總經理麥升陽結婚將近一年。(圖/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4月1日愚人節是可以大方惡搞的日子,五月天阿信、怪獸等團員就被p圖穿上女裝、留起長髮、化身女子天團相當有趣。結婚將屆週年的宋紀妍、麥升陽賢伉儷,做人成功與否也是許多人關注的動向,1日上午麥升陽在臉書公布「懷孕喜訊」,讓不少人相當驚訝,不過也有人覺得是愚人節玩笑,宋紀妍也在稍後出來澄清「真的是愚人節的玩笑,我也很想趕快懷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