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白狼:今天愚人節,揭穿反服貿謊言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勞工福利聯盟訴求「要工作、要生存、要服貿」,1日下午號召民眾前進立法院,與反服貿團體對陣,而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約在2點現身中山南路教育部前,他喊話:「今天是愚人節,我們要揭穿(反服貿)這個謊言。

張安樂率領勞工朋友壓境立法院,外界質疑他支持服貿是為了自己在對岸的事業,他表示「服貿不過,台灣人在那賣東西要關稅,我有辦法賣便宜,對我是有利的。」

張安樂又表示,陳為廷、林飛帆挾議會自重,「此風不可長,是土匪行為」,他還表示,學生占立院是警政單位的縱容,他認為這些孩子跟他以前一樣,只是他當初選擇加入黑道,而他們有大好的未來。白狼還說自己是理性的,歡迎學生出來與他對話。

今天警方部署優勢警力,阻擋挺服貿群眾與立法院的學生起衝突。由於「白狼」有前竹聯幫大老的身份,挑起這場項挺服貿遊行的敏感氛圍,警方不敢大意,擔心擦槍走火,並先說重話,若有人持刀械或球棒意圖滋事,當場就逮捕。

支持服貿的團體行前以10人為一排,還喊出「壯一點的排前面」,張安樂一行遊行路線將沿中山南路行至鎮江街再到青島東路;事實上,監察院與立法院僅青島東路一路之隔而已,走路5分鐘就可抵達。另一方據守在立院的反服貿人士開始叫罵,綠營立委手勾手組成人牆保護尚在立院內的學生。

外界質疑他支持服貿是為了自己在對岸的事業,他表示「服貿不過,台灣人在那賣東西要關稅,我有辦法賣便宜,對我是有利的。」

圖集/白狼來了!學生:警察保護我們!

圖集/愚人節狼來了!帶頭大哥白狼要衝立法院爆推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