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王建民在紅人3A背號41 生涯第二常用背號數字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

王建民在紅人隊3A路易維爾蝙蝠隊球衣背號是41號,並未沿用在紅人隊大聯盟春訓時的40號,去年建仔在洋基的3A的史寛頓洋基隊的球衣背號同樣也是41號,後來上到藍鳥隊大聯盟,球衣背號改為67號,再到藍鳥小聯盟3A水牛城野牛隊的背號是50號。

紅人隊對王建民相當禮遇,大聯盟40號球衣,3A使用41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事實上41號是建仔在美國發展第二號碼,在洋基短期1A的41號球衣甚至在2006年舉行球衣背號退休儀式,2003年在洋基2A雷霆隊(STRENTON THUNDER)後,改穿56號球衣,2004年後洋基3A快艇隊(COLUMBUS CLIPPERS)後,也是56號。
一直到2005年被洋基拉上大聯盟改為40號,自此40號和建仔相依,到國民隊時期也是40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和紅人簽小聯盟約並且受邀大聯盟春訓,紅人也很貼心準備40號球衣給建仔,但建仔到小聯盟,同樣也給建仔在美國第二常用的41號,和去年洋基3A提供給建仔的背號相同。

路易維爾蝙蝠隊本季首戰在台灣時間4月5日,陣中有名的大聯盟等級投手除了王建民,還有前洛磯王牌投手,和曹錦輝相競爭的法蘭西斯(Jeff Francis)和因傷留在3A的李克(Mike Leake),由於建仔在大聯盟熱身賽都是中繼,沒有任何一場先發,建仔在蝙蝠角色是先發或中繼尚未明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湖人「故意輸鵜鶘」避免首輪碰金塊? 美媒曝「母湯」兩原因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