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霖《冒險》潛水為海洋環保發聲 春吶選當主題曲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曾與柯有倫傳出緋聞的創作歌手林依霖,2009曾發行過全創作專輯《我不是》,之後多是參與幕後工作。這回熱愛潛水的她決定為海洋發聲,並把自己潛水的畫面放在新歌《冒險》的MV裡,這首歌的環保意識也吸引了《春天吶喊》活動創辦人Jimi,決定選在今年春吶宣傳的主題曲。

▲林依霖把自己潛水的畫面放進新歌《冒險》的MV中。(圖/藍芽文化事業提供)

MV放入自己潛水的畫面,有朋友看到對林依霖笑說:「原來這是妳的新歌MV!我以為是海洋紀錄片,原來台灣的海洋這麼美。」除了海洋的生態美景外,林依霖堅持樂器彈奏、對嘴的橋段也通通在海中拍攝完成。到後來妝花了、眼睛和鼻子也泡得紅腫。不過林依霖沒喊苦,她說:「相信讓大家看到更多、更美的海洋世界,就能喚起所有人的憧憬,更能為這片海洋發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