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狂風吹猛搖晃!台船鋼板掉落 砸破船舶工廠鐵皮屋

▲對流雲系旺盛,31日全台多處發生暴雨。(圖/ETtoday記者攝)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31日全台從北到南多處發生大雨,且來的突然。位於高雄的台灣國際造船公司原本準備吊運大型造船鋼板,沒想到剛好遇上狂風暴雨,鋼板疑似因此掉落,還砸毀下方的船舶艤裝工廠的鐵皮屋。由於高雄31日下午4點多時天空突然變暗,還有在地人開玩笑說難不成是世界末日?

因強烈對流雲系持續發展,全台氣候不穩,中央氣象局也在31日凌晨3點多發出大雨特報,幾乎整個西半部都籠罩在內,果然從北到南整天都有大雨狀況發生。高雄在下午4點多時颳起強風,天空瞬間從白變黑,並下起暴雨,路上車輛及開大燈,整著市區有如黑夜來臨般,狂風暴雨狀況持續約30分鐘後開始趨緩。

位於高雄的台船公司則在下午5點多傳出鋼板掉落意外,疑似在吊運鋼板的作業中遭到強風吹襲,鋼板隨風搖晃後失控掉落,砸在下方的工廠鐵皮屋上。廠方立即進行救援與清點人數,僅有1人受困後被救出,並無人員傷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