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學五人制/民雄農工奪冠功臣 黃泰翔渴望向歐洲挑戰

點評:好樣的

記者張克銘/台北報導

民雄農工成功在中學五人制高男組賽事封王,陣中隊長黃泰翔功不可沒,由於爸爸是足球教練,從國小六年級就接觸足球的他,如今終於成功帶領球隊奪冠,他認為努力終有代價,並希望未來去歐洲踢球。

今31日的比賽中,黃泰翔表現出色,屢屢給和平高中帶來威脅,也因為有他在,民雄農工一路都能保持極佳的氣勢、狀態,並在高男組完成隊史首座冠軍。

黃泰翔夢想挑戰歐洲殿堂(圖/記者張克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泰翔說:「努力總算有了代價,朱家葦教練給了我們很多觀念、很多訓練方法,」民雄農工平常學校訓練都在風雨操場,為了準備這次比賽,賽前一個月全部集中訓練。

以往面對和平高中,黃泰翔自己坦承,都會有懼怕心裡,畢竟和平高中可是五人制的強隊,在如此今天如此重要的比賽中,完成首次擊敗和平高中的任務,黃泰翔表示:「剛開始比賽的時候,還有點怯場,不過比賽進行中,我們真的進步很多。」

由於父母支持,黃泰翔升上大學依然希望繼續踢球,黃泰翔說:「我想要去國外嘗試看看,希望可以去歐洲踢,」說到此刻,黃泰翔眼睛充滿著光芒,他是如此渴望出國看看世界。

不過要出國踢球,可能還要再等等,目前高二的黃泰翔,明年從挑戰者變成衛冕軍,黃泰翔說:「明年,我們要把差距拉開,」雖然才高二,但氣勢果然銳不可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NBA現役球員匿名票選「史上最佳」 詹皇逼近喬丹僅差3.8%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