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學五人制/斬斷和平高中霸業 民雄農工隊史首度封王

點評:真的非常刺激

記者張克銘/台北報導

中學五人制錦標賽,高男組最終冠軍懸念激戰到最後一刻,尋求四連霸的和平高中,在循環賽最後一場必須獲勝才能奪冠的情況下,2:3不敵民雄農工,中斷連霸之路,而民雄農工本次賽事全勝封王,並奪下隊史首次冠軍。

▲民雄農工(紅衣)隊史首度封王(圖/記者張克銘攝)

民雄農工總教練朱家葦奪冠難掩欣喜之情,表示:「因為可能是鄉下小孩,球員真的很乖,訓練都不喊苦,生活都被足球佔據,」與和平高中之戰,由於陣中仍有一年級新生,朱家葦求保險,整場比賽都就由最有經驗的5人打滿全場,換來了一座冠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往民雄農工碰到和平高中比賽,大多都是3球的差距,但今年比賽中,民雄農工在朱家葦的帶領下,成為一支俱有紀律、激情的球隊,陣中主力黃泰翔就表示,以往遇到和平都有懼怕的想法,但這次卻不會有。

黃泰翔說:「以前面對和平都會有覺得他們很強的想法,但這次對決,就很想把他們擊敗,」不只民雄農工,屏東來義中學也有這種想法,今年曾3:2擊敗和平高中,斷了和平高中的連霸路。

台北市五人制足球協會理事長張兆祿表示:「其實這本來就會發生,只是沒想到來的那麼早,因為大家都有所提升,這樣其實是一件好事,」張兆祿並表示,高中的水準已經不錯,國中相對就沒那麼好。」

冠軍為民雄農工,亞軍則是來義高中,季軍是和平高中,殿軍斗六高中,第五名東港海事,第六名台南二中,第七名六和高中,第八名是花蓮高工。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