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桃猿今年票房要破億 劉玠廷:僅是低標

記者歐建智/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去年票房收入7500萬元,今年「全猿主場」喊出票房破億元的目標,領隊劉玠廷表示,票房破億不是高標,而是低標,如果不能達成的話,那就太沒用了。

▲Lamigo桃猿今年票房目標破億元。(圖/歐建智攝)

桃猿去年主場平均票房人數大幅成長,今年採行「全猿主場」,要將內野都占滿,今年花了2千多萬增加一壘側的新設施,一壘看台與中間看台的升降舞台、現場音響也加強,這幾年投入到球場的費用達6千萬元以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玠廷表示,要讓球迷到場看球有享受的心情,桃園球場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噴煙、煙火與燈光都有新的創舉,在左外野外野看台施放煙火,在中間的綠色高牆上也會有煙火長龍。

增加許多新設施,桃猿今年的門票也漲價,非假日內野一律350元、外野200元,假日的話一、三側C、D、E、F、G「宅男」熱區的票價是450元,目前4月份熱區的票已被搶完。

劉玠廷對今年票房收入很有信心,他表示,喊出全猿主場若還是無法達成目標,代表真的太「含慢」(台語)了,相信一分錢一分貨,而桃猿全隊團隊薪資,1年就要花1.5億左右。

桃猿4月4日到6日在桃園與統一獅3連戰,4日主場首戰已預售8000張、5日6000張、6日4000張,希望球迷踴躍進場支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桃猿票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