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環」孫儷疑遭惡搞爆婚變 PO文:再見,婚姻!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中國許多銀幕夫妻這兩天分手婚變傳言不斷,飾演《後宮甄環傳》中主角甄環的孫儷也疑似婚變,突然發微博:「再見,愛情!再見,婚姻!」雖然該則微博很快就刪除,但也被快手網友截圖,對此,老公鄧超的經紀人回應:「是遭到網友惡搞。」

▲孫儷日前坦承和鄧超的婚姻關係,稱仍處於不穩定的磨合期。(圖/翻攝自《國際在線》)

近來婚變傳言包括文章出軌馬伊琍別戀姚笛、陳羽凡發聲明否認與白百合離婚、連完全看不出婚變徵兆,之前還在微博為老公鄧超慶生、懷胎7個月的孫儷,也在29號突然PO文:「再見,愛情!再見,婚姻!」讓人摸不著頭緒。大陸媒體致電詢問孫儷的經紀公司,但經紀人一聽到「孫儷微博」4個字時,便急忙地掛上電話,不願多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儷的微博PO文散佈於網路,對此,老公鄧超的經紀人指是遭惡搞。(圖/網路翻拍)

有大陸媒體轉而求證孫儷的老公鄧超,鄧的經紀人駁斥婚變傳言:「孫儷根本沒有發微博,相關網站也已經作出處理了,這件事就是被惡搞了。」也有許多網友在微博上吐槽,稱該圖明顯就是經過Photoshop後製處理,圖片毫無可信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