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跟雨刷打架 飛撲玻璃窗差點摔到「倒頭栽」

▲貓咪想抓住擺動的雨刷,險些「倒頭栽」。(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這隻坐在車頭的大肥貓,體型雖然很有份量,卻無損牠飛撲獵物的靈活,對玻璃窗外左右搖擺的雨刷興致勃勃地不斷伸手想抓。無奈隔著玻璃根本碰不到就算了,隨著雨刷搖擺,還一直撞到玻璃窗,好幾次險些摔到「倒頭栽」!

想看好戲的主人發現愛貓好像很喜歡雨刷,加快雨刷速度後,幾次看到貓咪飛撲到重心不穩,忍不住也笑出聲來。而貓咪顯然一直對抓不到雨刷很不服氣,不斷低頭盯著看它什麼時候再跑出來。

▼影/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敬請見諒。



這部影片雖然最早是2013年8月由影音頻道frogfacejokes上傳,最近又被網友再度轉PO分享,貓咪可愛的反應,一樣獲得網友大呼太可愛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雨刷飛撲搞笑倒頭栽玻璃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