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誤傳與老婆白百合婚變! 陳羽凡:要讓對方付出代價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失戀33天》飾演男女主角的文章與白百合日前同傳婚變,白百合的老公、歌手「羽泉」的陳羽凡31日清晨6時發布微博澄清不實謠言,直批惡意中傷的行徑已侵犯到他的個人權益及相關法律條款,也對他跟家人的工作及生活造成了嚴重的精神層面傷害。

▲文章在《西遊降魔篇》表現精彩!(圖/取自網路)

飾演《西遊降魔篇》唐僧的大陸演員文章28日被爆出軌,戀上大他2歲的姚笛。也有網友爆料同演《失戀33天》的女主角白百合也與老公陳羽凡婚姻生變,網路上更流傳著疑似從陳的公司所發出來的離婚聲明書,更讓事件蒙上一層陰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羽凡(左)稱他在演藝圈中以誠待人,對於這次的事件將追究到底。(圖/八大提供)

陳羽凡31日在凌晨6時許發布微博:「我,從選擇這行就沒靠誰出過位(搏版面);從入行以來大多都是我幫誰,從不靠誰幫我;從生下來就沒侵害過誰的利益,從沒詆毀過誰的;以愛為本,以真待人。」嚴厲斥責以他名義捏造打印離婚聲明並轉發的人士,還說都是吃五穀雜糧、有皮有臉的人,任何人都無權肆意踐踏他的權利和尊嚴。

▲陳羽凡駁斥與白百合婚變。(圖/翻攝陳羽凡微博)

陳羽凡說,入行十幾年來,一向遵守行業規則,信守職業道德,從不與人爭名奪利,以愛為本,以真待人。自認:「最自信的是為人,最多的是朋友,最懂得的是分享。」對於這次的事件,將依照法律追究到底,讓造謠惑眾者為言行付出代價,絕不放棄。

而曾有謠言指白百婚變是因疑情於同拍電影《分手合約》的男星彭于晏,對此,彭直言覺得白百合婚姻應該沒有問題,也再次澄清兩人真的只是朋友,謠言會出現可能是觀眾入戲太深,不希望誤會繼續擴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