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團欲進議場恐衝突 張安樂:如果學生動手、不會鄉愿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太陽花學運學生佔領立法院31日進入第14天,「白狼」張安樂下午召開記者會表明「力挺服貿」,並且支持台灣勞工福利聯盟明天進入議場與學生和平對話,但怕模糊焦點不會現身明天活動。媒體提問,如果現場有衝突會怎麼處理?張安樂則說,「如果學生動手,那我們絕對不會鄉愿。」

▲「白狼」張安樂31日召開記者會表明「力挺服貿」。(圖/記者賴于榛攝)

張安樂在中華統一促進黨部指出,看過《兩岸服務貿易協議》全文,覺得「利大於弊」,因此力挺服貿,而不是外界說的「反反服貿」。至於會不會再度現身立法院,張安樂說,怕模糊焦點,「明天不會出席,但全力支持」,因為上次在附近吃飯聽到學運,只是過去看看,就被寫說有勢力介入。

勞團代表說,明天會要求警方或學生讓勞工們進到議場,表示「議場是大家的,為什麼只有學生能在裡面?」目前確定已有千人將參加明天的勞工集結挺服貿,勞團說目標是2000人,歡迎大家加入。外界擔心強行闖進議場可能會造成衝突,勞團代表指出,進不去他們也有很多方案因應,只是現在不能說。張安樂則說,「明天我們絕對不會挑釁,罵不還口,但如果學生動手,那我們絕對不會鄉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