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為了職棒告別緯來 徐展元轉投博斯

點評:嗚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體育主播徐展元31日宣布震撼消息,本季中華職棒轉播單位變成博斯運動網,他為職棒將離開服務近10年的緯來體育台,投入博斯旗下。徐展元本人已證實這項訊息,未來要聽到他的經典播報橋段,恐怕要先裝中華電信MOD才能聽到。

▲網友笑虧徐展元,「有妹必抱,雙手奉還」!(圖/翻攝徐展元粉絲團)

熱血棒球主播徐展元原是兄弟雜誌記者,1996年進入年代電視台,擔任台灣大聯盟時期的主播。2003年該聯盟解散,他沉寂近兩年,05年進入緯來服務至今。近年來不僅職棒,就連電競、籃球與職業摔角都曾報播過,只是他心裡最愛的還是職棒,雖然緯來有轉播成棒,但還是決定離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月滿42歲的徐展元最為人所知的特色,就是每次職棒轉播第一個鏡頭進來,「喜愛棒球、熱愛棒球,沒有棒球就吃不下飯睡不著覺的棒球痴、棒球狂」口號即刻進耳,讓球迷感到窩心;另外「這顆球就像變了心的女朋友,回不來啦!」也非常經典。今年緯來沒有轉播職棒,人們都覺得看MOD總少了點什麼。

徐展元在棒球界頗有名氣,而去年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對南韓一役,哭訴「我真的好想贏韓國!」畫面經過電視與網路的轉傳,讓他打開全國知名度,成為家喻戶曉的人物。這次離開緯來,他表示還是很想播更高水準的職棒,所以選擇離開,也感激緯來這10年的照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徐展元中華職棒博斯緯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