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花公路小轎車亂超車 水泥攪拌車險撞山壁

▲Honda違規跨越雙黃線逆向超車,害水泥攪拌車差點撞山壁。(圖/取自YouTube)

東森新聞記者林澄洋/綜合報導

蘇花公路風景秀麗,但是路況也是相當險峻,在這條公路上,時常有駕駛人沿路驚險超車的場面,最近就發生一輛小轎車逆向超車,水泥攪拌車為了閃避,司機急忙將方向盤猛往右打,才閃過了小轎車,差點就撞上山壁,不過車輛也陷入一旁的小水溝。行車紀錄器的影片PO上網,網友就痛罵,小轎車不守規矩肇事,還要拉別人墊背。

蘇花公路南澳鄉漢本段車流量相當大,前方的水泥攪拌車正平穩地行駛著,突然對向車道一輛小轎車一路逆向超車而來,水泥車前方的小轎車因為體積小閃過了,但是水泥車因為體積過大,眼看就要迎面對撞了,這時水泥車的司機把車頭猛往右打,同時急踩煞車。

整個過程好驚險,水泥車在猛向右打的過程裡,車頭差一點就撞上山壁,但是水泥車的後輪卻來不及拉回,掉入了山溝裡,闖了禍的小轎車停了下來,還好水泥車的輪胎夠寬,小小的水溝困不住它,油門一加,後輪脫困重新上路。

這段影片PO上網後,網友痛批小轎車駕駛不想活了還要拉別人墊背,真是沒有道德,網友也大讚水泥車駕駛才是真正的車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