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釀酒人王牌盛讚王維中 賈拉多:享受看他投球

點評:水啦王維中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釀酒人隊台灣左投王維中球季還沒開始之前,就成為媒體焦點,就連開幕戰先發投手賈拉多(Yovani Gallardo)也不免被問到對他的看法,而這位頭號大將對於王維中相當欣賞,不僅認為他很適合球隊,他的身手也很棒,甚至還說看小老弟投球是種享受。

王維中在熱身賽表現不俗,雖然有兩場比賽被打爆,仍無法抹滅他其他場次的好投,熱身賽出賽9場,在14局的投球中投出7次三振無四死球,防禦率3.86。總教練羅克尼(Ron Roenicke)決定豪賭,將他列入開季25人名單,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一個透過規則五選秀,從新人聯盟直升大聯盟的球員。

▲賈拉多擔任釀酒人開幕先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賈拉多非常欣賞王維中的投球,被媒體問到時不忘稱讚他,「他非常融入我們,他棒呆了。很明顯的他話不多,但他開始了解我們相處得很開心,那是為什麼我們在休息室氣氛好的原因。我們會互相開玩笑,而到了該正經的時候,他知道自己要做好工作,到場上做出最好表現讓打者出局。」

王維中從未在高於新人聯盟等級的地方投球,卻能在大聯盟春訓繳出好投,賈拉多也都看在眼裡,而且感到佩服,「看看他的投球風格,很好、很冷靜而且輕鬆。他能夠把球投過好球帶,那是非常重要的,我們享受看他投球,他把場面維持得非常好,能夠控制自己想要做的。」

賈拉多將在台北時間1日銜命在開幕戰先發,於主場面對勇士隊右投提和蘭(Julio Teheran),擔任長中繼的王維中有機會在該役接替賈拉多或其他隊友投球,屆時媒體與爆滿的觀眾將觀察這位創造奇蹟的「台灣囝仔」,會不會在大聯盟創造無限可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