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女友提分手 狠心男3樓丟貓出氣害重傷

我們想讓你知道…為什麼帶牠回家還要如此傷害牠?

▲受重傷的貓咪身上、腳上都被裹上紗布。(圖/擷自網友程靖白臉書)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市一名王姓男子日前因為不滿女友提分手,疑似將兩人共養的貓咪從3樓陽台丟出,造成雙腿多處骨折、氣胸、內臟出血等重傷。王男辯稱是被貓抓傷才不小心將貓甩到陽台,想上前搭救時,貓卻受到驚嚇自行跳離墜樓,但獸醫師認為貓咪要跳也會跳到隔壁屋頂,如此嚴重的傷勢明顯是受到外力影響。

王男疑似虐貓的事情被公開在臉書上後,引起網友一片撻伐。文章內容表示,黃姓女子與王男共同認養2隻貓,其中一隻本來是流浪貓,日前黃女提出分手引起王男不滿,兩人因此發生爭執,過程中王男毆打兩人共養的貓咪出氣。

黃女表示,她挺身阻止要求對方將貓歸還,王男卻將流浪貓丟出窗外,再把她推出房門,等她再進門時,只看到另一隻貓咪被掐脖後,奄奄一息地躺在床上,流浪貓則不見蹤影。

流浪貓後來被發現掉落在機車旁,送醫後診斷出雙腿多處骨折、氣胸及內臟出血等重傷,動保團體獲報上門查看時,只見牠畏縮在角落,看到陌生人靠近就瑟瑟發抖,經過急救後還是相當虛弱。

王男否認虐貓,辯稱是被貓咪抓傷才會反射性將貓甩到陽台,他想上前搭救貓咪卻受到驚嚇,從3樓跳離時不慎墜樓。但獸醫師認為這隻貓咪本來是野貓,要跳也會跳到隔壁的屋頂上,如此嚴重的傷勢明顯是受到外力影響。.動保處表示,會再約談黃女說明,若構成惡意虐待動物,將處10萬元以上50萬以下罰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